close

貝殼甲夏日海洋風.jpg

步驟1
準備五個甲片(白底~如果用透明底記得用白色膠打底喔!)

步驟2
取藍色及白色珠光色膠做漸層(如果不會用筆刷來做漸層,可以用六角海綿拍打的方式製造漸層效果喔),做完照燈30秒
貝殼甲1色膠.jpg

步驟3
上上層照光90秒

步驟4
用細長的筆沾取建構膠塗上一條細細的貝殼紋路(指尖的地方粗,越靠近指甲根部越細)照燈30秒,同一條線畫一次照燈一次,總共畫三次照燈三次。

貝殼甲2建構膠.jpg
貝殼甲3畫貝殼紋路.jpg

步驟5
把所有的貝殼紋路線條畫好照燈完之後塗上黏鑽膠,把珍珠飾品黏貼上去照燈30秒
貝殼甲4裝飾.jpg

步驟6
塗上上層清除凝膠即可完成
貝殼甲5上上層.jpg

我最討厭貝殼紋路的地方就是不能省略畫完一次照燈一次的步驟,非常耗費時間,一個甲片至少要五條貝殼紋路,每條要重複畫三次照燈三次,每次照燈30秒,
算一算一個甲片光是紋路照燈就要花7.5分鐘(5條x3次x30秒=450秒),練習的第一片我曾經偷懶失敗了~~所以做這個還是乖乖的按照步驟來唷!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歡迎加入【伊間美甲】

📝 點我>>伊間美甲部落格

🎁 點我>>伊間美甲粉FB絲團

🎀 點我>>伊間美甲IG

arrow
arrow

    伊間美甲ejmei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