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10幾年前我有做過水晶指甲,但是當時根本也沒注意美甲師怎麼操作,這次第一次上課做水晶指甲,老師特別說只要架好指模,原則上就成功一半了,所以指模要花時間把它架好,下面左邊是我第一次練習的水晶指甲,右邊是老師做的比較完整且有C弧度。
水晶指甲製作(左自己右老師.jpg
步驟1開筆
做水晶的筆很貴,因為必須用動物的毛,所以隨便一隻都要一千左右,一定要好好愛惜唷!使用前一定要花點時間慢慢仔細的把筆上的膠用指甲輕輕刮除,直到膠完全刮除乾淨再使用,這就是開筆。
開筆.jpg

步驟2架指模
先將指模架好在假手指上面,中心線一定要對齊,假手指比較尖,一定要把指模修好對好,讓指緣不要有空隙,這樣鋪水晶粉的時候才不會有破損。
假手指練習水晶指甲.jpg假手指練習水晶指甲2.jpg

步驟3沾水晶粉
水晶筆須完全浸泡在溶劑裡面,拿起需濕潤不滴水,筆尖45度角放入水晶粉裡面,會自動吸附水晶粉拿起,於盒外抖落多餘的粉。

步驟4蓋水晶粉
水晶粉第一球需蓋在微笑線上鋪平,清理筆刷,然後把多餘的部分收齊;第二球(比第一球小)蓋在甲面中間往下鋪名;第三球(最小)最靠近指緣放然後往下鋪平清理筆刷完成。

步驟5塑型(平夾→45度夾→90度夾)

塑型1平夾.jpg

塑型245度夾.jpg

塑型390度夾.jpg

步驟6拆指模

步驟7修磨甲面(5面)

修水晶指甲(平).jpg

修水晶指甲(側平).jpg

修水晶指甲(側平2).jpg

修水晶指甲(側平3).jpg

修水晶指甲(側立).jpg

修水晶指甲(側立2).jpg
修水晶指甲(完美C弧度).jpg

步驟8塗上上層照光完成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歡迎加入【伊間美甲】

📝 點我>>伊間美甲部落格

🎁 點我>>伊間美甲粉FB絲團

🎀 點我>>伊間美甲IG

arrow
arrow

    伊間美甲ejmei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