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拋光(先用海綿拋粗面綠色來回摩順再用白色拋光).jpg
平日晚上的上課我就是利用下班後搭捷運前往,然後在捷運出口的便利商店買個簡單的食物當晚餐果腹。今日抵達學校把二級護照拿給櫃台報到,然後進到美甲教室簽到並放置護照在簽到本的旁邊。櫃檯報到的時候順便詢問美甲工具是否領取,櫃台回覆可以領取,但是由於學員太多櫃台太忙碌所以我就先去上課看老師示範。看老師示範的過程,櫃台小姐把美甲工具整袋拿進來教室要我清點,老師請我上課上一個段落完再去清點。二級美甲保養示範完後,去櫃檯領美甲工具,但是要自己對著清單清點,老師看到我一臉迷茫(因為密密麻麻的清單跟陌生的工具真不知道從何清點)馬上把我的工具拿進教室帶著我一一清點,真心覺得BONNIE老師真的真的超級棒!除了教學很讓我馬上進入狀況之外,連點工具這種小事情也貼心幫忙雖然只上過老師兩堂課,但是讓我不愛您也難啊~~~

好啦~~工具的事情就告一段落!趕快介紹今天二級美甲師檢定內容
●雙手手部保養之雙手保養流程25分鐘
1.消毒
先用酒精棉片擦拭保養工具,再用學校發的消毒水或是75%酒精消毒自己的手跟消毒模特兒的手
1消毒.jpg

2.修型
指甲修型用粗面木磨棒(咖啡色)來修整指甲,指甲形狀不限制(圓型或是方型),但是十指要統一
PS美甲師右撇子,請從模特兒右手小指依照順序修到模特兒左手小指頭,如左撇子的話順序反之,拿咖啡色磨板修型請順著單一方向修,切勿來回摩擦。
2修型.jpg

3.軟化
使用指緣軟化劑(分泡水跟不泡水,建議考試使用不泡水,但是學校發的是擦上後要泡水的),不泡水的指緣軟化劑塗於指緣趁未乾的時候用鋼推離指甲根部1/3處45度角往內推,擦一指推一指,
推完用刷子將指甲上面推完的屑屑刷掉
PS軟化指甲順序如步驟2PS
3軟化劑(泡水跟不泡水).jpg
3鋼推及刷子.jpg
3推甘皮.jpg
3鋼推推完.jpg
3鋼推推完用刷子刷乾淨.jpg

4.剪甘皮
拿甘皮剪(12或14口徑)之前先用洗臉紗布巾包覆於操作手的食指,然後再把剪刀刀口朝下拿於手上,多餘的紗布巾可纏繞在剪刀上,紗布巾沾水將指甲擦拭乾淨(擦拭指緣.甲片.指縫)再修剪指甲上面突起的皮,擦一指剪一指
PS修剪指甲順序如步驟2PS
4剪甘皮(甘皮剪).jpg
4剪甘皮甘皮剪先包洗臉紗布巾於大拇指.jpg
4剪甘皮甘皮剪先包洗臉紗布巾於大拇指然後再拿甘皮剪.jpg

5.修兩側指緣
用石英棒沾水摩擦指緣(順著往下摩.單一方向)使之光滑
PS修剪指甲順序如步驟2PS
5修兩側邊緣(石英棒沾水).jpg

6.左手拋光
用海綿拋(示範藍色220/280學校發橘色100/180,數字越小越粗)用海棉的那邊單一方向弧形拋,『五指』依序拋完再用紗布巾擦拭乾淨,再用拋光條綠色(粗)那面來回拋,拋完之後擦拭乾淨再用拋光條白色的那面來回拋光
PS拋光只有左手五指)))))))))~很重要!
6拋光(先用海綿拋粗面綠色來回摩順再用白色拋光).jpg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歡迎加入【伊間美甲】

📝 點我>>伊間美甲部落格

🎁 點我>>伊間美甲粉FB絲團

🎀 點我>>伊間美甲I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間美甲ejmei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