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0304美甲概論課程DVD.jpg
原本登記今天早上開課看DVD領工具,不過開課前兩天學校臨時通知由於系統更新,所以改成下午看DVD。

看DVD要自備耳機,抵達學校後,先到櫃台簽到領講義,並於電腦輸入學號登入系統觀看美甲概論課程,用電腦觀看的好處就是,
可以邊看邊做筆記,自己決定快快看還是慢慢看,上課步驟很自由,有問題可以問櫃台的小姐不用擔心!
看完美甲概論課程之後到櫃檯本子填寫預約下次影像編修觀看DVD的時間,個人覺得這樣的上課很彈性沒有壓力。
PS.電腦上課看DVD由於卡到智慧財產權的問題,所以無法拍攝喔!只能手寫作筆記~切記切記!

不過老師說今天上課要領美甲工具跟學員須知,但是到現場詢問櫃檯小姐,她們說由於現在工具還沒到齊所以無法領取要等下次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間美甲ejmei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